Tuesday, August 07, 2007

The Verve 重組


The Verve重組,少了Simon Tong。Simon自代替Graham Coxon為Blur作現場演出,現在繼續為以Damon Albarn為首的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效力。The Verve最後一張碟Urban Hymns和Pulp的This is Hardcore被視為九十年代英倫「必POP」的最終章回,現在重組,引頸以待。如果Graham Coxon應前隊友等三人呼籲(其實是懇求,Damon一再公開說這名天才結他手不可代替。)回巢,又將會是一樁盛事!

Richard Ashcroft獨自上路,唱片銷量雖好,但總覺平平無奇。希望不要步Suede後塵,萬眾多年期待的神話重組(Brett Anderson+Bernard Butler),換來一場慘澹經營。(Brett Anderson又來香港,但一早已不想看了。)

Urban Hymns出產了史上最偉大搖滾歌曲(之一)"Bittersweet Symphony",當年這個MV真是銳不可擋,Richard Ashcroft如何可以如此酷?

1 comment:

Noise Kelvin said...

好希望Graham可以同Daman再重組呢..

Pocket Symphony..好有古典味的"必pop"
令人期待的Verve復合...但希望做返D成績...唔好步Suede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