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Video Socialism

Viacom收回旗下MTV版權,Youtube少了好多片段。希望這些精彩live performance繼續向公眾開放。Video Socialism萬歲!

Franz Ferdinand兩張大碟都以一首型爆的歌曲作壓軸,處女同名大碟有 "40'" ,第二張大碟便到連模特兒行天橋都要徵用來做配樂的"Outsiders"。去年香港演出時也出現多名鼓手在歌曲末段集體打鼓的場面,今回在T in the Park更集齊12名鼓手大晒冷,好不壯觀。


除了曾經和以Luke Haines為主腦的Black Box Recorder合作, Jarvis Cocker亦有份參與 The All Seeing I's的大碟歌曲創作。這首"Walk Like A Panther"在已摺的長壽節目Top of the Pops演出,歌曲本身十分accessible,Jarvis的台風一貫精彩,觀眾的反應尤為一流。


加拿大班霸Arcade Fire的現場演出一向扣人心絃,澎湃熱情加高亢唱腔加豐富編排,一行7人在台上各司其職,極具氣勢台型。今回伙拍英國國寶David Bowie,現場氣氛更是磅礡。

2 comments:

Noise Kelvin said...

Arcade Fire個場真係好震撼..
仲有David Bowie壓場, 但感覺他老了..

FF 個12人群鼓大合奏...好激.
即時bookmark左

THX sharing ~

Citizen L said...

單看Arcade Fire的現場片段已感到熱血沸騰,很想真的看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