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POP: I'm Loving it!

作為英倫近年較矚目的樂隊,Kaiser Chiefs給我的感覺,是入口即溶極之可愛的甜糖。05年推出的處女大碟Employment可說完全不用消化,聽一遍便可以啷啷上口,但又不算嚼完即棄的口香糖。早在1997年組成的Kaiser Chiefs,一直鬱鬱不得志,只好調整路線,於擔任暖場表演時創作大合唱歌曲,結果終於揚名。"Everyday I Love You Less and Less"、"Modern Way"、"Na Na Na Na Naa"(擔正旗號!)及"Oh My God"等極POP之餘又不能說是不耐聽。 推出不久的新碟 Yours Truly, Angry Mob已見收歛,但歌曲仍是十分易上口,耳朵受落,I am loving it! 另,樂隊創作靈魂主腦兼唱和音的鼓手Nick Hodgson幾型仔(上圖右二),可留意以下片段。


"The Angry Mob"。主音Ricky Wilson仍有baby fat,好cute。


"Ruby"。樂隊第一曲細碟冠軍,This is truly POP!誠意推薦。

2 comments:

Noise Kelvin said...

我都好鍾意KC, 佢地上一隻碟真係好正.
但今次哩隻 個人覺得玩得唔夠放.

Citizen L said...

都可這樣說,所以我才話他們收歛了。